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剑锋身价暴涨 即将进军大荧幕

2009年06月23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
保剑锋

  近日,由保剑锋领衔主演的《薛仁贵传奇》、《我是一棵小草》、《蓝色档案》、《善良背后》等多部电视剧轮番轰炸各地荧屏,并纷纷取得收视佳绩,保剑锋无疑成了当下的“电视剧霸主”,而其精湛的演技和不断飙升的人气,使得其身价持续暴涨,更有消息称,保剑锋将于明年正式进军大荧幕。

  与其他一炮而红的艺人不同,这十年里的保剑锋走的踏踏实实,像一支资优股,上升空间无可限量,尤其是从08年至今,保剑锋凭借《大珍珠》、《可怜天下父母心》、《薛仁贵传奇》、《我是一颗小草》等近十部经典影视剧中的精彩演出在火爆的电视剧市场杀出一条血路,荣登“电视剧霸主”之位,而其认真、踏实的敬业精神和随和、谦逊的为人,也让保剑锋成为业界有口皆碑的艺人。

  据悉,从09年伊始,随着人气的不断飙升,保剑锋的身价也开始暴涨,更有很多电影对其抛出橄榄枝,而其所在经纪公司也表示,最近正在和几部电影的制作方沟通中,看来,众多喜欢保剑锋的观众朋友,不久将看到保剑锋在大荧幕上的风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