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科影帝吴刚“火”了! 华谊兄弟要挖角?

2009年06月23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中)与王中军(右)
吴刚(中)与王中军(右)

  刚刚凭借电影《铁人》夺得第18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男演员桂冠的人艺演员吴刚,立刻吸引了众多圈内关注的目光。从电影《梅兰芳》、电视剧《潜伏》,再到近期正在上映的大片《铁人》,吴刚的多面形象让大家迅速记住了这个百变的演员。更有传言称,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更有意将早已签约经纪公司的吴刚招至麾下。

  其实我们早已发现,在近半年的时间吴刚一下子“火”了起来,他身上无限的塑造力也令众多导演、合作演员纷纷称奇,感到如获至宝。

在16日晚间的“上海影评人奖”颁奖典礼上,华谊兄弟王中军代替旗下演员周迅领取“最佳女演员奖”,我们发现在台下他也跟吴刚有私密交谈。而就在前两天华谊兄弟举行的“夜影谊人-华谊电影之夜”PARTY上,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也邀请吴刚参加,可以说在上海的几天华谊兄弟与吴刚是互动频繁。

  众所周知,吴刚早已签约内地非常有名的经纪公司--明和星和演艺经纪,也就是原来的慈文东方,而华谊兄弟近年来一直致力打造实力明星,如张涵予、任程伟等人,吴刚无疑将成为接下来内地演艺圈的又一匹黑马,前景一片大好。对此,吴刚现任经纪公司明和星和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从两年来签约吴刚之后一直相处愉快,双方做事风格也很合拍,今后明和星和会力推吴刚,而他的档期也早已排的满满。至于华谊是否真的有挖角之意,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