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炮轰制片方宣传不力

2009年06月23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杨孝文

    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变形金刚2》明天零时正式全球登陆,就在一群“钢铁巨侠”即将在全世界大肆吸金之时,作为两部《变形金刚》导演的迈克尔-贝,却发布备忘录炮轰老板,指责派拉蒙影业公司宣传不力。

  上月底,派拉蒙高层收到了一份备忘录,明星八卦网站TMZ.com将其公之于众。在这份备忘录中,迈克尔指责派拉蒙并未围绕《变形金刚2》展开宣传攻势。他表示:“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有进行过一次宣传活动。这是一部续集,在情节上自然与第一部存在巨大差异。观众对它充满期待,但制作方在宣传上的表现却差强人意。面对这种情况,我不免回想起《蜘蛛侠2》受到的待遇,当时这部续集的宣传触角可谓延伸到各个角落。”

  《变形金刚2》拍摄成本高达2亿美元。迈克尔指出,有关影片的消息事先就被传出,并刊登在《娱乐周刊》、《洛杉矶时报》以及《纽约时报》等出版物上,这显然是一种“令人感到可悲的失败”。按照计划,迈克尔要在6月举行的MTV电视台电影奖颁奖典礼上放映《变形金刚2》的电影剪辑,对于这种做法,迈克尔认为“根本起不到太大作用”。

  他在备忘录中说:“我并不知道对影片进行宣传是否与你们的公司发生冲突。对于一些聪明而巧妙的想法,我们为什么不能投入资金加以实施?我想知道你们到底出于什么考虑。我相信这部影片能够在票房上取得成功,但一定无法实现你们的内部预期,原因就在于我们一直被你们的狂妄自大所愚弄。”

  在6月6日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迈克尔一改口风,将派拉蒙比作一个“家庭”并向高层表示感谢,感谢“你们最终挪动自己的屁股,针对《变形金刚2》的发行展开你们最拿手的宣传手段”。派拉蒙发言人拒绝对备忘录发表评论,只表示“后来发出的电子邮件与前一封相比态度完全不同”。据悉,迈克尔在邮件中提名的两位负责制作的高层19日双双被赶下台,原因是未能加快内部影片的制作步伐。

  2007年上映的《变形金刚1》,全球票房收入高达7.08亿美元。现年44岁的迈克尔最近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表示,《变形金刚1》让他获得8000万美元收入。有关《变形金刚2》的早期评论显得有些刺耳。上周末,这部影片在英国举行首映。《卫报》评论说:“这部时长150分钟的影片非常无聊乏味,观众就像是在等着油漆一点点变干,他们的脑袋好像被人用煎锅无情痛打。”杨孝文 D141

  迈克尔-贝简介

  1965年出生,拍MTV和广告起家,后以拍动作大电影著称。

  1995年《绝地战警》打响头炮;1996年《勇闯夺命岛》,登上第一个巅峰;1998年《世界末日》最成功一部电影;2001年《珍珠港》叫座不叫好;2003年《绝地战警2》差强人意;2005年《逃出克隆岛》惨遭滑铁卢;2007年《变形金刚真人版》风靡全球。

  迈克尔-贝狂语

  预告片里只有一些不太重要的片花,因为我不想把《变形金刚2》所有的好场面全都丢出来。

  一部电影倘若没有HIGH到癫的大场面,根本不能算是电影,我在这方面就做得特别棒。

  《变形金刚2》的场面没有最大,只有更大,它要成为一个冲破人类想象极限的史诗,有些片子(暗指《终结者4》)妄图模仿我们的机器人,那是在找抽。

  要知道,我是唯一一个获准进入五角大楼拍片的导演,那可是五角大楼,五角大楼!你觉得马丁-西科塞斯进得去吗?五角大楼?!

  《变形金刚》第一部赚回几万吨钞票,拍续集是必然的,什么?你说《黄金罗盘》也要拍续集?拜托,估计第一集的北极熊都没人去看。

  《变形金刚2》上映时,道貌岸然的奥斯卡评委将毫无选择:想破口大骂,却会发自内心地喜欢这部电影,并虔诚地把它奉为2009年最佳影片!它是一部足够和《现代启示录》和《宾虚》媲美的电影。

  斯皮尔伯格和我坐在能容纳100人的索尼剧院,另外的98个座位都空着。样片放映结束,灯光亮起来,他转身对我说:无与伦比!

  如果有人能快速蹿红的话,她或者他也许被叫做“福克斯现象”。在即将公映的《变形金刚2》里,23岁的梅根-福克斯注定又将吸引全球影迷的目光,而在出演《变形金刚》之前,她还是一个彻底的无名小辈。影视顾问亚力克夏-德洛说:“虽然梅根-福克斯给人的印象有些放浪,不守规矩,但她似乎避开了好莱坞所有年轻人对酗酒和夜店的追求。她是一名有前途的女影星,虽然她至今没有遇到太多的挑战。”但也有人并不看好梅根-福克斯,因为“她只是另一个花瓶——安吉丽娜-朱莉的翻版。”

  据《太阳报》报道,前不久,福克斯与未婚夫的英国人奥斯汀-格林分手后马上宣布“单身”,并称现在她倾心于一名韩国流行天王,她说“他叫Rain,是韩国的贾斯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