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曦文精彩出演 观众为《走路上学》提前授奖

2009年06月23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走路上学》主创
《走路上学》主创

曹曦文
曹曦文

剧中的曹曦文
剧中的曹曦文

  公益片《走路上学》近日在上海影城举行首映,尽管是小成本影片、拍广告出身的新人导演彭家煌执导,但影片的幕后阵容非常强大,摄影师是杨德昌生前的御用摄影师,朴素的故事、动人的情感外加极其精致的画面,令观众惊呼亚洲新人奖非《走路上学》莫属。而主演曹曦文的敬业精神也令从事广告行业二十年阅尽明星的彭家煌大为动容,舍弃众多女演员钦点曹曦文。

  

  彭家煌阅尽明星被曹曦文感动

  彭家煌身为深圳新经典广告的掌门人,有过二十多年拍摄广告的经历,在圈中极有名望,之前曾经与众多大牌明星合作过,最新版本的小沈阳、陈道明、刘谦、招商银行等很多广告都出自他的公司,可谓阅明星无数。

但为《走路上学》甄选演员时,许多女演员听说影片中有溜索渡江的情节便纷纷打了退堂鼓。最后彭家煌一眼便挑中了曹曦文,是曹曦文身上独特的坚定而知性的气质打动了他。在拍摄过程中,曹曦文亲身飞索过江所表现出的勇敢也进一步使彭导对她更为欣赏和肯定。他表示,之前接触的都是广告明星,曹曦文是他接触影视明星的开始,她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观众为《走路上学》提前授奖

  《走路上学》风格清新自然,被观众形容如纯粹的清泉一般。一开始是姐弟俩生活化的细节,非常唯美感人,而到了悲剧发生时,又非常震撼人心。没有过分煽情的情节和镜头,没有呼天抢地的痛苦,而是以不动声色的悲伤打动观众,显示出导演多年掌镜的不凡功力。有观众观看完影片表示亚洲新人奖应该颁给《走路上学》,这部影片的成功让人看到了中国艺术片领域不乏人才,也看到了未来电影界百花齐放的希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