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线追凶》未播先热 程小东门徒打造完美动作

2009年06月2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火线追凶》齐芳、钟汉良
《火线追凶》齐芳、钟汉良

火线追凶》齐芳、钟汉良、释小龙
火线追凶》齐芳、钟汉良、释小龙

侦查
侦查

一场惊魂宴
一场惊魂宴

发生黑枪疑云
发生黑枪疑云

侦查中
侦查中

焦虑的深情
焦虑的深情

比赛中突然死亡
比赛中突然死亡

分析
分析

仔细研究
拔枪

拔枪相对
拔枪相对

分析原因
分析原因

  由钟汉良、释小龙主演,电影频道重金打造的年度悬疑电影《火线追凶》自开拍之时就备受关注。近期,影片将在电影网独家首播的消息和接连曝出的大量剧照,更让影片未播先热,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目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部悬疑格局加火爆动作的影片让人充满期待。

  电影频道系列电影《火线追凶》,打破了以往单纯探案题材的固定格式,被称为“最火爆的悬疑探案大戏”。据称,该片不仅节奏明快、悬念丛生,火爆的动作场面更是在同类题材中无出其右。

  其实国内的悬疑题材戏这两年多不胜数,但除了《神探狄仁杰》、《血色迷雾》等少数作品能获得观众认可外,大部分过于模式化,有刻意营造悬念、滥竽充数之嫌,为撑起剧情而添加的动作戏浮皮潦草、感情戏也相对偏弱。相比之下,由电影频道投资制作的系列电影《火线追凶》则以其独特的时装动作设计,一出现就令人感到耳目一新。

  

  程小东“门徒”倾力打造华丽打斗戏

  为了更好的展示影片中的动作元素,剧组特别邀请到影视界赫赫有名的武打设计大师,领衔大陆李家班的“李才”担纲动作指导。作为程小东的得意门生,李才曾和张艺谋有过多次合作,在影片《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都可以看到他的上乘表现。而在电影频道电视电影《镖行天下》中,由他设计的每一场动作戏都精彩、犀利,不拖泥带水。这次拍摄《火线追凶》对他来说可谓驾轻就熟,据了解,片中的武打设计依旧延续了李才唯美大气、有虚有实、有动有静、行云流水的风格。该片导演邓衍成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李才赞誉有加,他称,“很幸运,有这么好的一个动作导演李才,他非常熟悉动作片,不论是东方的还是西方的,基本上《火线追凶》的每一个动作我都跟他一同去研究、设计,我们希望可以追求到每一场打斗的可信性和可看性。”

  

  追车、爆炸、枪战 豪放动作场面连连看

  与传统意义上的探案片不同,电影频道系列影片《火线追凶》并未因制造悬疑效果而限制动作的发挥,恰恰相反,它要打造的是一个豪放的动作路线。在剧情的动作冲突中,利用多方视角,呈现完整格局。据邓衍成导演介绍,《火线追凶》在动作戏上力求贴合当今观众的欣赏口味,“影片中追车、爆炸、枪战等扣人心弦的火爆动作场面层出不穷。《火线追凶》在拍摄手法也保持节奏快、动作性强等特点。”另据了解,为了在某些动作细节的处理上也营造出写实效果,该片在特技上的花费也相当不菲。

  据悉,电影网将于近期独家在线首播这部悬疑大戏,为观众提前呈现动作华丽,场面火爆的系列影片《火线追凶》。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