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亮与孙菲菲 撑起央8暑期黄金档

2009年06月23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牛郎织女海报
牛郎织女海报

牛郎织女首播仪式现场
牛郎织女首播仪式现场

孔雀东南飞剧照
孔雀东南飞剧照

  日前,田亮、安以轩主演的《牛郎织女》在举行了盛大的首播仪式之后,惨遭李亚鹏《关中枪声》替换。没办法,人央视就这样,爱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好在不幸中的万幸,《牛郎织女》会在6月底或者7月初接档《关中枪声》,而这个时期正是众多电视剧可遇而不可求的全年黄金档——暑期档。所以这次的替换事件,看似《牛郎织女》丢了面子,实际上投资方以及导演等主创人员应该正在偷着乐呢!

  

  另据悉,《牛郎织女》过后,接档的便是田亮同门师妹——创意艺能签约艺人孙菲菲所主演的《孔雀东南飞》。

这部戏也是一拖再拖,最初定的是四月上档,结果也将挪到7月中旬后。

  两部剧都是演绎中国古代美好爱情的,所不同的是《牛郎织女》神话色彩更浓厚一些,而《孔雀东南飞》带有更强的文学色彩。不管怎么样,央视将这两部大戏放在暑期黄金档,一定也是对此有着较强的信心。相信《牛郎织女》和《孔雀东南飞》也不会辜负央视的一片苦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