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谈“快女”评委纠纷:我必须对选手负责

2009年06月2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当评委的包小柏深受选手和观众的喜爱

  上周四晚,最后一场“快女”60进20的比赛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诞生后,现场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针对这位最后一个跻身20强的选手曾轶可,包小柏说:“我以我25年专业经验来保证整个比赛的标准,今天,她留我走。”说罢起身离场,给“快女”进程中,制造了又一巨大的惊叹号和话题。

  昨日,本报记者独家连线了身在台湾的包小柏,电话那头的声音听上去很平静,就像坐在快女评委席上点评一样:“你是今天唯一采访到我的内地记者。
”包小柏称他离场并不是因为愤怒,而是因比赛已经结束。至于是否还会再次担任快女评委,他的话意味深长:“这个不是我所考虑的,交给公司和主办方商量吧。”湖南卫视昨日也表示,评委之间的争议很正常,并且还力邀包小柏重新回到总决赛评委席上。

  离场只因比赛已结束

  对观众来说,包小柏绝对是“快乐女声”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包小柏的经纪人JOJO曾对记者透露,对于上周的比赛,包小柏推掉了台湾很多活动,还刮去胡子,希望能改变一下以往“黑脸”的印象。

  然而包小柏最后还是选择了黑脸离开,不过对于自己当天的状况,包小柏解释:“不是黑脸,我在台上一直保持评委的姿态,要严肃、谨慎地对选手的表现作出评价,要对她们负责。”而对于撂下那句“她留我走”的狠话,包小柏则说,自己并没有提前离开,“当时比赛已经结束了”。

  依然对曾轶可持保留意见

  对于引起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包小柏依然保留自己的看法。从上周的离席到现在,包小柏想明白了不少道理:“评委其实像一颗螺丝钉,哪里需要就用在哪里”。“对于节目而言,选手才是最重要的,她们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展示出自己最好看的一面,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才是成功所在。评委只是就她们的表现,表达一些自己的看法,给一些中肯的意见。我希望把我的一些经验与她们分享,给她们一些帮助。”

  和沈黎晖再见面也不尴尬

  包小柏当天的离场,让不少观众担心再也无法在“快女”比赛上看到包小柏的身影了。面对广大网友和观众的呼声,包小柏则将皮球踢到了经纪公司,“这要公司与制作方协商吧,这个不由我来想。”

  此外,包小柏还说:“我其实还有很多工作在做。我最近在拍戏,而我本身还是音乐制作人,我需要专心做好老师,教好我这里的歌手们,这才是我主要的工作。”

  对于和自己意见相左的评委沈黎晖,包小柏称即使再次见面也一定不会尴尬,“可能他也是第一次坐在这里,对选手的情况还有待了解。”

  绝对内幕

  包小柏沈黎晖吵架顺子被迫弃权

  上周四,被网友形容为“长得像安七炫,满口娃娃音”的曾轶可成为包小柏和沈黎晖两位评委争论的焦点。曾轶可首轮演唱后,包小柏就认为她该“直接淘汰”,而沈黎晖则认为曾轶可有待进一步去了解。到最后宣布结果的时候,曾轶可在评委沈黎晖的“力保”下PK掉其他两名同类型选手晋级。据称,当时,评委们在贵宾室讨论时,包小柏和沈黎晖之间的争执就近乎于吵架了。

  包小柏在贵宾室就提到如果让曾轶可晋级,自己会当场离开,但沈黎晖认为包小柏控制欲过于强烈,自己才是这组选手晋级与否的主评委。而另外一位评委顺子,对此只能选择弃权。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