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少群担任公益大使 呼吁关怀弱势儿童

2009年06月23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余少群和孩子们
余少群和孩子们

合唱歌曲
合唱歌曲

余少群心情大好
余少群心情大好

  由余少群主演的中日合拍大片《苍穹之昴》正在横店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昨日,余少群受香港知名慈善机构“全人艺动”的邀请,现身北京郊区某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化身“公益大使”,和孩子们一起唱歌、学京剧,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余少群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形式,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希望他们能像城市里的孩子们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香港慈善机构“全人艺动”成立于2001年,它发动香港顶尖的艺术家,通过戏剧、音乐、舞蹈和美术等艺术作为手段,让弱势社群发掘自身的创意潜能、增强自信以及融入社会。

近年来,“全人艺动”发展到内地,为河南的农村妇孺、四川的地震灾民和北京的外来务工人员服务。昨日,“全人艺动”授予余少群“公益大使”的名誉,牵手余少群共同为“全人艺动”在内地的艺术服务推广进行宣传。

  昨天,新闻发布会选在北京郊区某个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小学举行,学校简陋的环境和孩子们质朴单纯的眼神,让每个在场的嘉宾为之动容,余少群也在参观学校之后表示心疼,“我希望能够通过和“全人艺动”的合作,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这些孩子。”当天,余少群和孩子们一起唱歌,并且教孩子们学唱京剧。余少群说:“现在的孩子都是多方面教育,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们虽然有一些条件限制,但也应该多提供一些让他们接受艺术教育的机会,唱唱歌、跳跳舞,会让他们更加快乐、自信的成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