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斯尼3D动画新片 蒂姆-伯顿带你“游仙境”

2009年06月2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编译
“仙境”效果图曝光
  “兔子洞”内的幻想世界,曾不止一次被搬上屏幕,但是在美国鬼才导演蒂姆·伯顿的“导游”下,一切似乎更添奇趣。

  昨天,由伯顿执导的迪斯尼3D动画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曝光了3张重要角色定妆照以及3张场景设定图,神秘而瑰丽的画面令影迷们大开眼界。

  浓郁的伯顿式奇幻风

  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改编自刘易斯-卡洛尔创作的同名经典童话。据制片人理查德-D-扎努克介绍:“该片带有浓郁的伯顿式奇幻风。”

  继今年早些时候女主角爱丽丝(澳大利亚新人米雅·瓦斯科斯瓦饰)的剧照亮相之后,新一批角色定妆照也于昨日揭开面纱,其中包括约翰尼·德普扮演的“疯帽子先生”、海伦娜-伯汉姆-卡特扮演的“红桃皇后”以及安妮-海瑟薇扮演的“白皇后”。


  与伯顿第七度合作的德普,此次曝光的“疯帽子先生”造型与之前网上流传的基本一致——除了一顶标志性的夸张帽子,他的一双黄色大眼也颇为醒目。“德普非常有趣、狂热,我难以想象还有谁能胜任该角色。”扎努克说。他还透露,德普在片中将使用一种“难以形容的奇特口音”。

  在《哈利-波特》系列片中出演邪恶女巫贝拉特里克斯的卡特,踏入“仙境”后继续反派形象,她扮演一位专横跋扈的“红桃皇后”,动辄尖叫“砍掉他们的脑袋!”该角色在后期通过电脑特效进行了变形处理,与身体不成比例的大脑袋更凸现了这位女王不可一世的作风。身为伯顿的爱侣,卡特与伯顿此番联袂上阵也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好莱坞新生代女星安妮·海瑟薇则出演善良仁厚的“白皇后”,并遭到姐姐“红桃皇后”的废黜。“她很漂亮,但也很古怪,”扎努克说,“而且她不会行走,只能在空中飘忽前行。”

  动画与真人表演结合

  同时曝光的还有3张《爱丽丝梦游仙境》场景设定图,分别交待了兔子大臣引领爱丽丝、双胞胎兄弟欢迎爱丽丝,以及巨大的蘑菇林与会说话的玫瑰花等场景,超现实的画面令影迷们大饱眼福。

  虽然影片中不乏伯顿风格的诡异镜头,但扎努克认为“小说本身也有一定的阴郁”,他保证这是一部适宜大多数孩子观看的影片,“该片不仅适合当今的小观众,也献给那些曾在50年前抱着童心阅读该故事的人们。”

  扎努克还介绍道:“我们于去年12月关机,拍摄仅用了40天。”目前,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包括根据动作捕捉制作CG动画角色,再把CG动画与真人表演融合到一起,此外还要把影片转化成3D立体电影版本。该片计划于2010年3月5日上映。



  剧情链接

  从某种程度来说,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可谓原版故事的续集,因为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爱丽丝上次梦游仙境的多年后——已经17岁的爱丽丝前往一个庄园参加聚会,到场后却发现自己将在众宾客面前被人求婚。于是,爱丽丝选择逃跑,并跟随一只白兔逃到一个洞里,进入了仙境。

  尽管她10年前曾来过这里,但此刻已毫无印象。与此同时,仙境因为“红桃皇后”的掌权而不复往日和平,准备造反的仙境公民希望得到爱丽丝的帮助,推翻“红桃皇后”的统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