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美军机械师造出真实版变形金刚 美国军方关注

2009年06月2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卡洛斯和他打造的“擎天柱”
卡洛斯和他打造的“擎天柱”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最新一部《变形金刚》电影将在24日全球公映,而美国阿拉斯加州瓦斯拉市31岁前美军机械师卡洛斯·欧文斯历时4年时间、花费1.5万英镑,竟在家中打造出了一个真实版的变形金刚——汽车人首领“擎天柱”。最神奇的是,卡洛斯甚至可以站到“擎天柱”的体内,利用自己的身体动作来精确操控“擎天柱”做出各种动作!

  4年打造真实版“擎天柱”

  31岁的卡洛斯·欧文斯是美国阿拉斯加州瓦斯拉市的一名前美军机械师,同时也是一名《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忠实粉丝。由于职业关系,卡洛斯平时特别喜欢摆弄各种机械零件,因此多年来他一直渴望造出一个《变形金刚》电影中那样威力无比、并可任意变形的“机械战士”。

  从2005年开始,卡洛斯正式将自己的理想付诸实施。令人惊讶的是,卡洛斯历时4年时间、花费1.5万英镑,日前竟真的在自己家的花园中打造出了一个真实版的变形金刚!据悉,卡洛斯的变形金刚是根据《变形金刚》电影中的主角——汽车人首领“擎天柱”的形象打造的,这个庞然大物高达5.5米、重达1吨,浑身由数千个金属部件组成,就如同电影里描述的一模一样。

  能够精确模仿人体动作

  最神奇的是,“擎天柱”体内有一套复杂的电缆和液压系统,而卡洛斯甚至可以爬到“擎天柱”的体内,利用自己的身体动作来操控“擎天柱”做出各种动作。

  一旦卡洛斯站到“擎天柱”的身体上的控制台内,就可以令“擎天柱”精确地模仿卡洛斯做的每一个动作。比如,当卡洛斯伸出胳膊时,“擎天柱”也会呼地一声伸出它那数米长的机械手臂;而当卡洛斯活动他的手腕甚至指头时,“擎天柱”也会丝毫不差地作出同样动作!

  引起美国军方兴趣

  事实上,这个“擎天柱”已经是卡洛斯设计并制作的第2个变形金刚了,而他打造的第1个变形金刚只是用木头做的,没有活动能力。目前,卡洛斯正在打造另外2个变形金刚,试图令它们更加轻巧而且更加灵活机动。

  卡洛斯称,他梦想有一天,美军士兵能利用他打造的变形金刚在战场上冲锋陷阵,从而成为不惧子弹、刀枪不入的“超级战士”。

  让卡洛斯高兴的是,他打造的变形金刚已经引起了美国军方的浓厚兴趣,一名美军内幕人士透露,美军高层认为,卡洛斯打造的真实版变形金刚身上的金属外壳牢不可破,简直可说是“未来战场上的坦克”。

  在卡洛斯眼中,除了军事用途之外,他的变形金刚在其他许多领域都大有用武之地。比如卡洛斯认为,他的发明能为建筑工业带来革命性变化,因为建筑工人只需站到变形金刚体内挥动手臂,就可以轻易地控制变形金刚在瞬间砸烂钢筋和砖墙石块了。不过,卡洛斯称,他眼下的计划是将变形金刚用于体育娱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