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日合力打造《苍穹之昴》 周骏光头首亮相

2009年06月23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骏
周骏

周骏剧中扮相
周骏剧中扮相

  一部讲述晚清宫廷风云的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集结了中日双方的知名一线演员,饰演“阿信”的日本电视女皇田中裕子出演专横跋扈的慈禧太后,中国著名演员殷桃饰演女一号寿安格格,而剧中还有重臣顺桂的扮演者周骏也有不俗表现。

  《苍穹之昴》中,周骏饰演的顺桂和周一围饰演的文秀一样,是国家的栋梁之才,在获得科举考试的名次之后,几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走到一起,对西太后垂帘听政表示反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挽救国家,使人民远离杀戮、饥饿和死亡。

据悉,为了替恩师报仇,顺桂在剧中甚至还上演了刺杀慈禧的戏码。

  《落地请开手机》中的何群,《再婚劫》里谜一样的时尚,《柳叶刀》中的小痞子阿虎,青年演员周骏曾在不少热播影视剧中塑造过个性鲜明的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一向以出演时装剧为主的周俊,此次接演《苍穹之昴》这样一部清宫戏还是第一次,除了各种考究的服装、饰物外,剃光头对周骏来说也是头一遭:“《苍穹之昴》是我第一次参演的清宫戏,最大的一个挑战就是要剃光头,还要粘假胡子,整个人显得要忧心忡忡、忧国忧民,和之前的形象确实差的太多了。不过出演清宫戏,剃光头是必须的,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的新造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