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布朗被判5年缓刑 需做180天社区劳动

2009年06月23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克里斯-布朗终于受到正义的惩罚
克里斯-布朗终于受到正义的惩罚

  搜狐娱乐讯 周一,克里斯-布朗在洛杉矶的Clara Shortridge Foltz刑事司法中心面对殴打蕾哈娜的重罪指控,终于认罪。这位20岁的歌手被判5年缓刑,并需在弗吉尼亚州做180天的社区劳动。克里斯-布朗的律师Mark Geragos在法庭上宣布,克里斯-布朗将会搬去弗吉尼亚州居住,但会每三个月回到加州一次。缓刑期间,他必须服从保护令,这意味着他不能伤害或者骚扰蕾哈娜,除此之外法庭还要求克里斯-布朗必须与蕾哈娜保持至少50码的距离。

  当天,克里斯-布朗在8名身着制服的警察和一名保镖的陪同下于下午1点抵达听证会。蕾哈娜身穿黑色外衣现身,但法官宣判的时候,她并没有出现在法庭上。在克里斯-布朗离开法庭后,蕾哈娜才在律师Donald Etra的陪同下进入法庭和法官Patricia Schnegg讨论保护令的问题。因为两人的身份都是歌手,难免会出现在同一个公共场合,所以法官说在这样的情况下,50码的距离应该变为10码。

  听证会结束后,克里斯-布朗的律师Mark Geragos发表声明:“克里斯-布朗已承担了责任,并将继续这么做,他希望借这样的机会使他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都回到正轨。”正式判决将于8月5日进行,Mark Geragos表示克里斯-布朗虽然很想亲自感谢他的粉丝,但是在正式判决下达前,他被限制发表任何声明。蕾哈娜的律师Donald Etra透露,蕾哈娜现在的感觉良好,他说:“她已做好了出庭作证的充分准备,她会将当晚发生的真相说出来。”

     关注蕾哈娜被打事件

    
克里斯-布朗公开道歉 蕾哈娜父亲盼二人和好

     蕾哈娜被打 Kanye West与Jay-Z感到震惊和愤怒 

     克里斯-布朗开腔道歉 蕾哈娜父亲表示原谅(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