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90%的选秀者不会唱歌(图)

2009年06月23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爱戴
  “面对从17岁到70岁的女孩、女人甚至老妈妈,你突然觉得这是一件对别人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绝对不会当"毒舌"。”前不久卸下“快女”贵州赛区评委的爱戴,日前又带着主演的电影《斗爱》来到上海电影节,并为新专辑《爱氏张嘉珮》做宣传。

  只当评委不当“毒舌”

  凭着进入演艺圈6年多的经历,爱戴经不住“快女”导演组的力邀成为贵州赛区的评委。今年“快女”比赛的山寨明星脸成为关注话题,爱戴笑道自己就曾面对“女版陈冠希”:“人家就是长得像,不过想不到现在有那么多人来说。其实我之前一直排斥做选秀比赛的评委,不过真的去了坐在那个位置上,你发现在你面前的是从17岁到70岁的女孩、女人、老妈妈,觉得自己的责任很重,所以一再告诉自己不可以误导和中伤别人,因为在她们的人生经历中,这可能是很难忘的。选秀比赛里大概90%以上的选手都不会唱歌,可是她们一腔热情地来了,所以评委没有必要做"毒舌"。”

  爱戴坦言,她会告诫选手不要太模仿别人,因为有潜质的选手很容易就能被看出来。

  用“爱戴”是想留后路

  新专辑的名字颇有些为自己正名的味道,对于网上关于自己经历的传闻,爱戴笑道这次终于可以一下子解释清楚:“我出生在四川自贡,小学、中学在深圳念的,后来去了加拿大留学,至于网上那么多传闻,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出来的。”爱戴透露,其实当时进入歌坛用这个艺名是有些私心的:“那时没想过要真正做艺人,只想做半年玩玩就回去读书,所以想保留原名和原来的生活轨迹。”

  不过这一尝试就是6年的时间,如今她不仅出了四张专辑连电影也主演了一把,新专辑还尝试了自己创作。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曾在《舞林大会》等电视节目中大炫舞技,但这次的新专辑中爱戴专门请来周杰伦的御用编舞大师雪糕,为自己独创了全新舞步,带有浓厚怀旧的AGOGO曲风。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