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渤献“初恋”热炒《蛋炒饭》(图)

2009年06月23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新报讯由黄渤主演的电影《蛋炒饭》正在京郊热拍,记者昨日赶往探班,正赶上黄渤借蛮力混进影院,被发现后口吐白沫、当场诈死的重场戏,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从这场戏不难判断,这依然是一部喜剧片。

  黄渤说,影片虽然名为“蛋炒饭”,但实质上是借黄渤对做蛋炒饭的执着,讲述三位主角在时代变幻中不同的成长经历,反映生活的纯真本质。“影片有点类似《美国往事》、《阿甘正传》的感觉。”

  《蛋炒饭》中,黄渤还要与亚姐郭金演绎一段横跨30年的感情戏,这也是黄渤首次在银幕上表现初恋情结。黄渤笑言:“追不上,她就是我从小的一个梦。”站在一旁的郭金则表示:“两人最激烈的感情戏就是初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