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岛菜菜子初次挑战配音 代言“森林大帝”之母

2009年06月23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松岛菜菜子将在富士电视台开台五十周年纪念特别动画《森林大帝》中初次挑战动画配音工作。这是结束产休正式复出的松岛继《救命病栋24小时4》之后的第二项活动。

  《森林大帝》于1950年开始在《漫画少年》月刊上连载,是漫画大师手塚治虫的不朽名作。在特别版动画,主人公雷欧的父母分别由时任三郎和松岛菜菜子出任声优,两位都是首次配音。此外,著名主持人小仓智昭为新丛林长老配音,船越英一郎为黑豹配音。该片的声优阵容堪称豪华。

  松岛菜菜于07年11月生下第二个孩子之后,一直专心育儿,只接一些广告之类的“小”工作。本月7日开拍的《救命病栋24小时》续篇是她全面重新展开艺能活动的标志。

  这部动画在策划阶段就将松岛作为母狮艾蕾莎的形象参照,编剧铃木修是根据松岛的气质来为之编写台词的。

  松岛表示:“关于作品所展现的友情、亲情和环境问题,我自己也想过很多。希望能通过动画向大家说些什么。”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