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伟平回应“打架”传闻:小沈阳误伤孙红雷

2009年06月2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关键词一:打架 人物:小沈阳(空间)和孙红雷

  回应:只是误伤

  对于王小华无意透露出的这一惊人“内幕”,张伟平笑着做出了解释:“孙红雷和小沈阳都是东北人,东北人的火爆脾气是真的,但是高大宽的话是对的,咱演员怎么能干那事呢,不可能真打起来,确实是在片场中因为试戏的时候,造成的误伤。”据了解,小沈阳现在已伤愈,正在拍戏,而孙红雷估计下周恢复拍戏。

  关键词二:换角 人物:王小华和闫妮

  回应:更看中冷幽默

  女一号王小华角色临阵被闫妮替上的消息自上周传出以来就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谈及为什么突然换角,张伟平说:“她那个舞台表演和银幕表演,确实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其实也是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所以我和艺谋商量了一下,确实是我们俩在电话里商量的,商量的结果就是,我认为闫妮合适。”至于看中闫妮的原因,张伟平则认为是因为他和张艺谋都很欣赏闫妮的冷幽默,“闫妮的那种冷幽默,我和艺谋比较欣赏,那么正好加上小沈阳的热幽默,我觉得他们两人,一冷一热的表演,一冷一热的配合,应该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关键词三:友情 人物:赵本山和张艺谋

  回应:曾担心破坏感情

  至于临时换下王小华会否影响张艺谋、张伟平、赵本山三人之间的感情,张伟平表示之前也想到这一点,但最后做出这个决定也很无奈,“当初做这个决定时,我和艺谋也想到了这一点,我们是尽量不希望做出这种决定,但是有时候,也是很无奈的事情,张艺谋导演其实是一个很细心的导演,也是很重情义的导演,所以说服教育工作已经做在前面了。”

  关键词四:片酬 人物:小沈阳

  回应:不是“零片酬”

   据了解,小沈阳当初加盟剧组的片酬是100万,但他最后连这片酬都不要,零片酬接拍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对此,张伟平肯定地回答道:“小沈阳的钱一分也没少付,包括赵家班其他几个演员我们都付了片酬,是我签的字。从我这拿的支票,我非常清楚。”但他对于小沈阳的片酬具体是多少却不肯透露。

  关键词五:道具 人物:张艺谋

  回应:枪不只是故事

  由于张艺谋本来是打算拍《金陵十三钗》,但后来与陆川《南京!南京!》题材撞车而突然改拍《三枪拍案惊奇》,有人因此担心剧本准备不够充分,张伟平则认为,选择“三枪”这个剧本,就是因为不匆忙上阵,“这个剧本是好莱坞科恩兄弟的《血迷宫》改编的,好莱坞的剧本改编的你能说是匆忙上阵吗?”至于片中的“枪”指的是道具还是故事,他则解释说,“这个枪肯定是你没见过的枪,因为那时你还没出生,现在拿出来给你看它是一个文物,但很早以前就有了,你看了电影就知道,我无法给你描述,这个枪到底指的是道具还是故事,其实跟道具和故事都有关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