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代商报:李宇春 恶搞的悲哀

2009年06月23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近日,有网友在某网站上爆料称,前不久他路过石柱县龙沙镇一个叫“外口”的地方时,发现有一幅巨型计划生育宣传画,上面赫然印着“超女”李宇春的大头像和生男生女都一样的口号!得知这一消息,李宇春的助理万分激动,强调这侵犯了李宇春的肖像权,一定要追究相关人士的责任。

  明星被恶搞一直是一件让人无奈又难以杜绝的事情,而李宇春一直是被恶搞频率最高的艺人。或许因为当时成名就颇多争议,“春哥”的称号一直伴随着她,甚至已经成了一个固有的代言词。作为明星,第一关就是要能泰然接受各种恶搞,不知道李宇春是真的不知道还是根本没放在心上,所以对于所有的恶搞李宇春都没有做过回应。普通人成名本就不易,当忍就忍吧。而这样的忍也竟让李宇春的处境更加悲哀。虽然这样也是一种宣传的手段,但是代价有些大吧?毕竟,当李宇春的父母看到这样的场景,会不会也后悔让孩子进入混沌的娱乐圈呢?

  恶搞明星,有时也要适可而止吧。干啥都不容易,有些调侃就算了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