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邰正宵“传播健康、爱在我心”深情献唱(图)

2009年06月23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邰正宵代言保品
邰正宵代言保品

  一直以来在台湾行事低调神秘的情歌王子邰正宵,鲜少在荧光幕前出现。近日,除了筹备2009个人全新专辑,加之受邀在世界各地忙碌演出,邰正宵在内地参演了空前盛大的“传播健康、爱在我心”的公益晚会,这个晚会也正是他所代言的第一个保养品所属集团主办。

  由于演出受邀最频繁的而被经纪公司封为通告王的邰正宵,也有让公司“苦恼”的地方,原来,邰正宵出了名的好肤质吸引了许多保养品厂商,纷纷投出橄榄枝邀请他来代言,但由于邰正宵有着学医背景的坚持,对此慎之又慎,在没有机会先了解产品的状况下,无法接收厂商的美意,因此推掉了众多商家的邀约。直到今年春天,邰正宵终于点头成为了某香港集团的保养品传导人。原来,当初邰正宵一人独自从香港到高雄学医,然后在台湾开创了他的演艺事业,这种在异乡打拼的生活经历与该集团创始人wendy经历雷同,而他一个人奔赴西藏学医的精神也让邰正宵很敬佩,雍中缘更是积极投资公益事业,帮助了更多的人有机会去过好一点的生活,这令邰正宵非常感动。经过一段时间的产品试用,邰正宵正式与之签约,厂商更贴心的为邰正宵请来了香港专业的造型团队,为他量身打造这次保养品代言的平面照片,在跨“广州、泰国、西藏”三地拍摄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啧啧称奇,直说邰正宵从过去到他现在,“他真是一点没有变噢~”简直太令人妒嫉,而他也开心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保持青春不灭的秘诀。

  之后邰正宵参加了该品牌赞助的“传播健康、爱在我心”大型公益晚会,在演出现场他深情献唱了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九霄云外》,这首歌是一首融入了西藏民歌风格的歌曲,歌词部分也是极富感染力。 邰正宵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几乎到了创作及运动不离身的地步,这或许就是保养品外令他永葆青春的秘诀。他说,创作有时需要安定的氛围,但他因为工作需要只能不断往返各地,现在已练就人在“九霄云外”但心依然可以安静如水的进入写歌的状态.即将在几个月后发行的全新专辑,绝大部份将会是他的个人创作,请拭目以待一个全新的邰正宵。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