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密1950》首播 敢死队大刮军事武侠飓风

2009年06月23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21日,被誉为“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的30集最新谍战大戏《绝密1950》在长沙举行了首播仪式,导演唐敬睿携主演王新军、“天仙妹妹”尔玛依娜等剧组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绝密1950》,讲述了共和国成立之初我军一支身经百战的七人小分队秘密潜入广西地区,接应一位国民党投诚情报高官,并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所携带的绝密文件护送回北京的故事。该剧是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剧之一。

  ■七人敢死队:大刮军事武侠飓风

  《绝密1950》中,七人小分队在王新军饰演的队长陆超的带领下,以高超的谍战谋略,或声东击西或暗渡陈仓与敌人周旋激战,情节惊险刺激、节奏扣人心弦。该剧自开拍就被誉为“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

  据该剧总制片人白钰介绍,剧中小分队的七个人身怀绝技、各有特点,同时融入了许多中国古典武侠元素。他们有的枪法精准,是弹无虚发的神枪手;有的身手敏捷,以石子作为独门暗器,射石子的速度绝不亚于真枪实弹;有的刀法精准,是活脱脱的“小李飞刀”转世;有的还能飞檐走壁,身轻好似云中燕;而小分队中唯一的女性,也足以撑起半边天,人送外号“活地图”。

  ■王新军:《绝密1950》让我过瘾

  素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王新军曾主演过《英雄无悔》、《历史的天空》、《垂直打击》等剧,塑造过众多军人角色。《绝密1950》中小分队队长陆超依旧是个军人,但却带给王新军许多新鲜感,原因就在于比起他过去饰演过的刚猛有余、智慧不足的军人角色,陆超的智商明显提高,可说是谋略在胸、智慧过人。王新军表示:“陆超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他的勇猛,不是他的胆量,而是他的智慧与谋略,他的隐忍与果断,他是我所扮演过的军人中情感最丰富、形象最立体的角色,《绝密1950》让我过了把瘾。”

  ■天仙妹妹:脱下羌族服饰换戎装

  《绝密1950》是“天仙妹妹”尔玛依娜继电影《香巴拉信使》、电视剧《回家》之后首次“触电”军旅年代戏。从网络红人变身影视新星的她在剧中出演国民党投诚高官的女儿陈沛云,在整个战斗的行进中她被小分队的战士们深深地感动,最后勇敢地成为了一名解放军战士。对于“天仙妹妹”在该剧中的表现,老戏骨王新军大赞其表演朴实自然。脱去一身色彩华丽的羌族服装,身着橄榄绿的军人外衣,“天仙妹妹”尔玛依娜的演技能否禁得起观众推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