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男星张根锡被起诉 要求返还已付片酬(图)

2009年06月2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南安宇
韩国演员张根锡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韩国演员张根锡被媒体曝料称某电视剧制作公司已将其告上法庭,并要求其返还片酬。

  2007年,该电视剧制作公司计划拍摄一部50集电视剧《国家御膳房》,曾邀请张根锡出演该剧的男主角,并提前支付了一部分片酬。但该剧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未果,

  因此制作公司向首尔中央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张根锡返还已经支付的那部分片酬。近日,首尔中央法院就此案进行了第一次开庭审理,当事人张根锡并未出庭。双方的代理律师在法庭上提交了相关的证据,并展开了激烈的维权辩论。

  而这次该制作公司向法庭提起诉讼的,除张根锡之外,还包括演员林和龙、柳智仁等经纪公司的法人、电视剧编剧以及代理公司等共计9个企业及个人。其中,演员柳智仁已经在5月与该制作公司达成了庭外和解。而其他的被告方均在之前的调解阶段表示出了强硬的态度,因此法院才决定开庭进行审理。

  据悉,《国家御膳房》是一部描写宫廷御膳房里厨师们日常生活的电视剧,当时邀请了张根锡、高银雅等非常著名的年轻演员参演。基本确定了演员阵容之后,制作公司更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进行宣传。但之后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方而最终导致该剧流产。南安宇/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