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舜筠新剧拍340集 郑欣宜找不到郑少秋(组图)

2009年06月2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郑欣宜(右)等出席新剧宣传

江欣燕(右)带同父母出席活动非常孝顺

  香港艺人毛舜筠、郑欣宜及江欣燕等昨日(6月21日)出席活动宣传电视剧《毕打自己人》。毛舜筠透露《毕》将制作340集;而郑欣宜则表示父亲节打电话给父亲郑少秋,但可惜没能联络上。

  6月21日是父亲节,郑欣宜一早便打电话给爸爸郑少秋(秋官),想不到秋官没有听电话,她估计父亲可能不在香港,或者未起床。她说:“不会感到失望,在这行忙是好事,反正可以在活动上与其它父亲一起庆祝,会更开心。”虽然欣宜多年没与秋官一齐庆祝父亲节,但她今年准备了礼物,稍后将相约吃饭补祝。

  另外,江欣燕带着父母到场,争取相聚时间。她解释,因拍剧关系与家人有数星期没见面,连礼物都没时间选购。她形容父亲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图库供稿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