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男》女星近况扫描 具惠善走艺术路线(图)

2009年06月2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岚
(从左至右)具惠善、金素恩、李敏贞和李时英

  09年上半年最热门的韩剧当属《花样男子》,令不少半红不紫或默默无闻的新人享受到了成名的美妙滋味。除F4的饰演者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通过该剧人气飙升外,剧中的女演员们也拥有了一定的名气。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具惠善、金素恩、李敏贞、李时英等从《花样男子》中走出的女星的近况吧。

  具惠善——在《花样男子》中饰演具有杂草精神的平民金杉蒂

  具惠善在结束《花样男子》的拍摄之后便开始了成为“全能艺术家”的努力。继4月推出原创小说《探戈》之后,具惠善将于7月1日至7日期间于首尔展出自己的绘画作品,据悉这些画作均是具惠善在拍摄《花样男子》期间,以及远赴海外拍摄外景期间绘制完成的。

  此外,具惠善的导演处女作《愉快的帮手》也早在5月于釜山亚洲短片电影节中与观众见了面。在拍摄《愉快的帮手》期间,身为导演的具惠善身兼数职,从剧本创作到剪辑,再到主题曲的创作,具惠善几乎参与到了电影制作的每个环节节当中。

  金素恩——在《花样男子》中饰演杉蒂的好友佳乙

  现在我们可以从刚刚上演的KBS2TV电视剧《不能结婚的男人》中见到金素恩。在该剧中,金素恩饰演了一个既活泼可爱又有些“野蛮”的女生,这样的一个角色与《花样男子》中的“佳乙”反差极大,可想而知金素恩在《不能结婚的男子》中的表现定会给粉丝们带去不小的惊喜。

  李敏贞——在《花样男子》中饰演具俊杓的未婚妻即JK集团总裁的独生女

  在结束《花样男子》的拍摄之后,李敏贞开始了电影《白夜行——行走于白色的黑暗当中》的拍摄。在该片中,李敏贞饰演了为人冷漠、不讲情面的大型企业秘书室长李时英。据悉《白夜行》将于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除电影外,李敏贞还为不少韩国知名品牌拍摄了广告,现在的李敏贞已越来越有巨星范儿了……

  李时英——在《花样男子》中饰演处心积虑陷害杉蒂的转校生吴智敏

  因在《花样男子》中成功饰演了吴敏智而受到瞩目的李时英在《花样男子》落幕后频频亮相于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正是这档节目令吴敏智拥有了更高的人气。

  此外,李时英还出演了电影《五感图》。7月《五感图》上映之际,观众将看到一个演技更加纯熟的李时英。岚/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