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雄》灾难重重 制片人布莱恩再撤兵

2009年06月23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不知道《英雄》明天会怎样
不知道《英雄》明天会怎样

  搜狐娱乐讯 对于《英雄》(Heroes)剧组来说,最近一段时间可真是多灾多难。先是因为收视问题使得两位制片人一同“请辞”,如今前来拯救该剧的布莱恩-福勒也意外宣布不能再继续担任该剧的制片人,这样一来,难免令人担忧《英雄》的明天究竟会如何。

  曾经担任过《英雄》制作人的布莱恩-福勒,在他担任制作的《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被砍后,也刚好是这些超能英雄最需要他的时候,回到了剧组。然而不过几个月的时间,他却宣布离开,着实令人感到意外。对于离开一事,布莱恩-福勒表示是出于对工作的负责,而不得不忍痛割爱,并不是与该剧另一位制作人Tim Kring有分歧意见。由于他答应要为NBC电视台制作另外一部电视剧,所以没办法两者兼顾,无奈之下也只得左思考右衡量,最终决定牺牲《英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