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好《马兰花》首映献爱心 黎明拍卖捐灾区(图)

2009年06月23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好黎明共献爱心
陈好黎明共献爱心

陈好黎明林志玲
陈好黎明林志玲

  日前,由陈好、黎明、林志玲、姚明等两岸三地各界明星参与配音的动画片《马兰花》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于上海首映日突破200万票房大关。首映当日陈好等人参与录制《闪电星感动》栏目,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上自己的爱心。

  《马兰花》承载了许多人美好的童年回忆。由同名童话剧改编的动画电影,立意扎根本土,让更多观众了解本土动画的制作水准。同时制作上靠拢国际,除了制作精良外,更请来陈好配音剧中女主角小兰,林志玲配音小兰的双胞胎姐姐大兰,黎明则配音小兰的男友马郎,而体育明星姚明也首次献声。靠着豪华明星阵容,《马兰花》在上海首映当日票房轻松突破200万,虽然陈好等配音演员以及片中主题曲的演唱者吴克群、许茹芸的到场助阵功不可没,仍然看出国产动画的潜力以及未来的市场发展。

  首映当日,陈好、黎明、林志玲、周立波共同参与录制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并每人带去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最后由陈好和周立波共同将这些礼物拍卖,所得尽数捐给山区小学,帮助贫困学生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陈好更在现场不停呼吁大家献出爱心。最终所有物品拍得善款50万元

  录制现场,主办方还别出心裁的找了许多小朋友分别扮演动画片中的角色。其中,扮演小兰、大兰、马郎、老猫的小朋友,也给台上对应的配音演员带来自己的礼物。小“小兰”给陈好的礼物是一个红包,问及红包代表的寓意时,小朋友可爱的说:祝陈好姐姐和黎明哥哥赶快结婚吧。小朋友的可爱表达让现场所有人都忍俊不禁。

  据悉,目前已有个别影院应观众要求,临时对《马兰花》的放映厅作出“以小换大”的决定,而加场更是成了普遍现象。也由此可以看出大牌配音演员对推动影片票房的影响力。亦是为国产动画片的未来发展指明了一条道路。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