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皇家芭团抵京 《天鹅湖》进入排练阶段

2009年06月2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即将于6月26日在水立方上演的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已经进入排练阶段,日前,前来演出的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和俄罗斯、法国花样游泳队已经全部抵达北京并进驻水立方。届时,水立方将出现水上“四小天鹅”与陆地“四小天鹅”共舞,恶魔从10米跳台飞身而下的奇景。


  前天下午,记者在水立方见到了俄皇芭艺术总监捷狄米纳斯·塔兰达和3位男女主角以及担任恶魔的中国跳水队前世界冠军杨光。塔兰达对水立方盛赞不已,他说这是在世界一流的游泳场馆变身世界一流的剧场,上演世界一流俄皇芭创作的世界一流的表演,“还不知道世界哪里还有如此精彩的芭蕾演出。”塔兰达介绍说,水立方版《天鹅湖》是在古典芭蕾2小时30分钟的基础上精简成70分钟的独幕戏,保留了包括二幕、三幕双人舞在内的全部古典芭蕾 《天鹅湖》精华,并配以8位花样游泳队员表演。

序幕还把最后的王子战胜恶魔的场景提前了,来自什刹海武术学校的两位运动员将以剑战胜魔杖。

  晨报讯(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