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中信为女庆生满场跑 女儿睡着切蛋糕(图)

2009年06月2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方中信全程做好爸爸,抱住爱女满场飞
方中信全程做好爸爸,抱住爱女满场飞

  方中信爱女迦晴日前一岁生日,他广邀圈中老友贺寿,望为心肝宝贝首个生日留下难忘回忆,故绝不介意化身一晚住家好男人,抱着爱女满场飞与老友打招呼。但迦晴非常有性格,以耍脾气来抗议“应酬”,切蛋糕时更直接找周公,真是难为了这位慈父!

  方中信和莫可欣去年诞下爱女迦晴后,可欣便辞去要职,专心在家中享受带女乐,赚奶粉钱的重任便落在方中信身上。日前女儿刚满一岁,两夫妇为她举行盛大派对,除了方中信父母外,还广邀圈中老友出席,包括宣萱、伍咏薇、方平夫妇、钱嘉乐、江美仪与另一半、尔冬升夫妇、上山诗钠与女儿等、姚嘉妮夫妇还带同新生小女儿现身,星光熠熠,完全是群星拱照“符迦晴”(方中信原名符力)。

伍咏薇(左)逗迦晴玩得十分开心,母爱泛滥
伍咏薇(左)逗迦晴玩得十分开心,母爱泛滥

姚嘉妮带同女儿出席派对,还与莫可欣一家拍合照,场面温馨
姚嘉妮带同女儿出席派对,还与莫可欣一家拍合照,场面温馨

  当日下午三点左右,方中信驾车接载一家,长得肥嘟嘟的迦晴身穿白色背心裙、头扎红色蝴蝶小孖辫,拿着神仙棒扮小天使。虽然仅得一岁,但她在佣人轻扶下已开始学走路,站在远处的方中信则忙于穿梭招呼朋友,眼见爱女努力地走路,也不禁发出会心微笑。未几他更直接抱起爱女,化身好爸爸带她满场飞,宾客看见迦晴精灵可爱,纷纷亲她脸珠,还争相与一家三口合照。

迦晴在佣人搀扶下已懂得走路
迦晴在佣人搀扶下已懂得走路

迦晴突然耍脾气想哭,要奶奶出手才能哄好她
迦晴突然耍脾气想哭,要奶奶出手才能哄好她

  女儿睡着切蛋糕

  估计因为长时间应酬令迦晴疲倦不已,所以趁机向父亲方中信耍脾气“抗议”,对于爱女突然发难,方中信有点方寸大乱,即使又哄又亲一轮后,情况仍未有改善,令他非常无奈!最后幸得奶奶出手相助,迦晴才回复笑容。在三个多小时的派对中,方中信与圈中好友开怀畅饮兼叙旧,似乎忘记了爱女的存在。其后,方中信还特别准备一个两层高的大蛋糕,但迦晴早已呼呼入睡,即使方中信和莫可欣如何骚扰她,迦晴仍无动于衷,最后方中信惟有抱着熟睡中的爱女,与莫可欣代替切蛋糕,场面惹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