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山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首开魔法夏令营

2009年06月2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中山公园音乐堂“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09暑期艺术节”将于7月10日至8月31日举行,在53天内推出63场演出,同时将首度推出“小小魔术师——魔法夏令营”、“我是小画家——小画家夏令营”。

  这63场演出,既有交响乐、合唱、钢琴、小提琴、吉他、羽管键琴、打击乐、民乐、爵士乐,又有京剧、昆曲、评剧、芭蕾舞、杂技、相声等特色演出,还有孩子们期盼的多场儿童主题音乐会、木偶剧等。

7月10日开幕式音乐会,将由指挥家谭利华执棒北京交响乐团;8月31日闭幕式音乐会,将由指挥家余隆带领中国爱乐乐团演出。10场儿童主题音乐会,包括北京七色光童声合唱团“七色童年——世界名歌童声合唱音乐会”、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让我们荡起双桨——世界名歌童声合唱音乐会”等。

  今年艺术节期间将有很多“初来乍到”的新面孔,如中国交响乐团两支优秀的室内乐组合、中国杂技团的经典节目“快乐的杂技”、中国评剧院的拿手戏《花为媒》,以及长笛演奏家韩国良、竖琴演奏家王冠、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等。

  此外,德国多特蒙德童声合唱团、法国里昂打击乐团、瑞士日内瓦音乐学院管弦乐团、澳门青年交响乐团、日本羽管键琴三重奏、法国钢琴大师让-艾弗兰·巴维等海外名家名团也将奉上音乐盛宴。

  往年“京剧夏令营”和“打击乐夏令营”非常受欢迎,今年“打开艺术之门”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小小魔术师——魔法夏令营”、“我是小画家——小画家夏令营”。“魔法夏令营”将与中国杂技团合作,魔术师李宁将在夏令营向小朋友们现场传授魔法秘诀,带领小孩子们走进神奇的魔法世界。“小画家夏令营”将在北京画院美术馆开营,让小朋友们体验宣纸与毛笔构成的中国画意境。

  (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