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王千金何超莲穿短裙逛街 样貌变靓否认整容

2009年06月23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被指消瘦不少,何超莲却说:“妈妈说我胖了!”
被指消瘦不少,何超莲却说:“妈妈说我胖了!”

被问到感情生活时,何超莲害羞得搂着女友人
被问到感情生活时,何超莲害羞得搂着女友人

  女大真是十八变!身为城中美女、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昨日以背心短裤的tan look造型热爆铜锣湾!轮廓明显比前分明兼鼻子更高挺的何超莲,即时令人怀疑鼻子“人工化”,何超莲大发娇嗲的澄清鼻子无添加,又表示已经找到暑期工。

  赌王三太陈婉珍的幼女何超莲昨日偕同朋友在铜锣湾逛街时,碰巧路经李茏怡出席活动的地点,并贯彻一向大方可爱的性格,应记者要求停下拍照访问。一身古铜色肌肤加上以热裤及小背心示人的何超莲,散发青春性感的一面,难怪拍照时引起途人围观。自言前日才由英国返港的何超莲,直言肤色是喷上去。“这些是fake tan,是七天spray,(为什么不是太阳晒的?)我担心晒的话会一块块不均匀呀!”她更笑言下雨也不会褪色。

  自豪有“爸爸鼻”

  明显比前更漂亮的何超莲,连轮廓也分明,鼻子也比前高,记者笑问何超莲是否整容,她即侧身指着鼻子,自豪的表示拥有“爸爸鼻”,并诈娇说:“当然不是啦!你们从小看到我长大,都知道不是啦!我的鼻子是爸爸鼻,和爸爸一样。只是黑了看上去就好像瘦了而已。”

  妈妈不准太性感

  当记者指她真的比前更瘦,何超莲闻言即难掩兴奋,十分开心摸着面庞并反问记者:“是不是啊?真的吗?哈哈哈!我不懂得如何减肥,整天都吃糖,可能之前考试有压力啦!反而妈妈说我胖了。”对于一身性感的打扮会否担心惹来途人注目,何超莲指着心口说:“今天早上妈妈已经说了我了,说这样穿比可以,要我加上一件小外套才行,本来里面没有tube,现在外套在车上。天气好闷热,你们不觉得吗?”

  回港放暑假的何超莲,说会做暑期工,至于是什么工种,她则保持神秘说:“哈哈!我担心说出来记者就会天天在楼下等我,(父母安排还是自己找的?)迟一些时候才公布啦。上班不怕辛苦,当练习一下。”她续说现在没有男友,并搂着身旁的好友说:“有朋友陪我就好啦!”

  何超仪未落实与夫出征金曲奖

  何超仪MV《爱情灵药》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MV奖,何超仪当然相当开心,最近便积极四出寻找“战衣”出席盛会,问她会否跟老公陈子聪同行,她表示:“看一下是否有时间,有的话都会一齐去。”

  问何超仪会否性感上阵,她笑言未知道,不过因为MV甚有《怪诞城之夜》味道,玩味十足,所以何超仪会选一件特别的晚装来衬托。

  据知,何超仪的MV特技幕后班底“FATface”十分强劲,曾凭电影《鬼域》夺得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也曾为电影《投名状》、《白银帝国》制作计算机特技,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何超仪的MV应该相当昂贵,但事实却不然,原来何超仪跟该公司老板吴炫辉(高辉)是由小玩到大的朋友,住在同一条街的老朋友,所以,何超仪打出“友情牌”,用“搭肩膀”的价格来拍这个MV,省了不少金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