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孙红雷被爆片场打架 张伟平:确实是误伤

2009年06月23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孙红雷遭“误伤”
孙红雷遭“误伤”

  小沈阳(空间)和孙红雷受伤是因为不和打架?日前,被张艺谋临阵换角的王小华在离开《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时对媒体如此透露。该片投资人张伟平就此接受采访并作出澄清,说小沈阳和孙红雷受伤的原因确实只是试戏时误伤。

  张伟平笑着作出解释:“孙红雷和小沈阳都是东北人,东北人的火爆脾气是真的,但是用高大宽的话是对的,咱演员怎么能干那事呢,不可能真打起来,确实是在片场中因为试戏的时候,造成的误伤。”据了解,小沈阳现在已伤愈,正在拍戏,而孙红雷估计下周恢复拍戏。

  否认小沈阳“零片酬”

  相传小沈阳加盟剧组的片酬是100万元,但他最后连这片酬都不要,对此,张伟平回答:“小沈阳的钱一分也没少付,包括赵家班其他几个演员我们都付了片酬,是我签的字。从我这拿的支票。”但他对具体片酬却不肯透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