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卷土重来 总统奥巴马片中现身

2009年06月23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影迷们翘首以待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将于今晚12点上映。从目前看过首映的媒体反映看来,无论是剧情还是特效,该片的口碑远远好于第一部。此外,让看过的媒体念念不忘的还有片中的“女色”,绝对比那些硬邦邦的机器更有视觉冲击力。另外,中影今典与UME纷纷推出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故事模式依然是传统的正邪对抗。汽车人和军方正策划一场针对霸天虎的秘密战争。有些官员猜测是汽车人招来了霸天虎,提出要赶走汽车人。擎天柱请求山姆当汽车人的代言人,去说服人类让汽车人留下来。山姆拒绝了,他想和别人一样过正常的生活。

  而新增角色声波通过一流的窃听技术打探到了魔方碎片的位置和威老大的葬身之处,并派遣了两大狗腿子——机器狗和手术刀(医生)冲到海底,让威震天迅速复活。于是,人类的灾难开始延续。而之前传闻的擎天柱牺牲,其实情况是这样的:在威震天嚣张复活后,擎天柱独自和3个霸天虎大战,最后被威震天从背后刺杀,壮烈牺牲。这种貌似邪不压正的格局,将占电影大半场的篇幅令人纠结万分。为了复活擎天柱,山姆和大黄蜂可谓动足脑筋,最后还闹到了埃及金字塔。山姆凭借特异功能得到了驱动模块,插入擎天柱体内使他活了过来,而“天火”为了让擎天柱重获力量,牺牲了自己贡献出了火种。随后,加上救护车的帮忙,擎天柱终于焕然一新、重装上阵。经过一番恶战,擎天柱终于将堕落金刚永远地关进了虫洞,而威震天和红蜘蛛则趁他们打作一团时偷偷溜走了。而在1986年的《变形金刚》大电影中,擎天柱壮烈牺牲,但在第三季动画片的末尾重新复活,继续率领博派为自由而战。不少业内人士分析道:“为拍第三部,好莱坞不会让擎天柱死去。”

  在《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中,影片的主角——“机器人”被塑造得极其人性化,不少观众都被这些发展到顶点的“人工智能”所震撼。看过片的同行用了“叹为观止”来形容这部片子的特效水平。全片的节奏也秉承了导演迈克尔·贝一贯的风格——爽快,凌厉。“我眼睛都快忙不过来了。”这是看完影片的观众一个共同的心声。尤其是在埃及的那场正邪大战,在这个部分,大力神会像一台真空吸尘器般吸入成吨的撒哈拉沙漠的沙子和他的敌人,四处都是黄沙滚滚,男女主角除了狂奔也只能狂奔,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不过,场面更大、时间更长、音效更好的《变形金刚2》并不是俘虏了所有人。据记者了解,目前看过该片的中国记者大概有十几位,但其中有三分之一认为影片中激烈的打斗过于冗长,甚至无聊。一位女记者抱怨:“影片的剧情太空洞,所以效果再好我也觉得那是为了不让打瞌睡。”

  《变形金刚2》中将有40多位变形金刚出场,足足比首集多了近3倍的机器人。为了增加新鲜感,该片此次以机器人的视角来讲故事,因此机器人更加人性化,这就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料。比如影片中山姆读大学无法带大黄蜂同住时,大黄蜂非常伤心,还“大哭”了一场,实在是令人哭笑不得。“看到这些庞然大物在银幕上使小性子,玩讨好,想不乐都难。”

  她让男观众转移视线

  梅根-福克斯在片中常奔跑和尖叫。她不管穿着什么样的衣服,酥胸一定是不客气地半露的,小蛮腰一定是不老实地遮不住的,这让大多男观众愿意把视线从那些金属怪物身上移开。

  奥巴马片中现身

  影片还出现了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他是出现在影片中主人公看的电视画面里,据导演说,他的灵感来自于他在筹拍该片时,在机场碰到奥巴马,就告诉他自己要拍《变形金刚2》 ,奥巴马说:“很好!”于是,迈克尔·贝就把他放在了电影中。

  中国服装品牌一闪而过

  《变形金刚2》里出现了上海的影像,但并不是实景拍摄。而国产某品牌在其中的植入式广告让前去观看首映的中国媒体津津乐道。虽然镜头一闪而过,但一眼就看到了。记者询问该品牌相关工作人员片中植入广告的费用时,对方表示不便透露。

  粉丝造5.5米擎天柱 引起美军浓厚兴趣

  美国31岁的前美军机械师卡洛斯-文斯是《变形金刚》粉丝,他历时4年、花费1.5万英镑,在家中打造出了一个真实版擎天柱。该擎天柱高达5.5米、1吨重,由各种金属部件组成,卡洛斯可以站到擎天柱体内,精确操控它做出各种动作。卡洛斯的变形金刚已引起美国军方浓厚兴趣,美军高层认为,卡洛斯的变形金刚身上的金属外壳牢不可破,可以说是“未来战场上的坦克”。卡洛斯认为,他的变形金刚还能为建筑工业带来革命性变化,建筑工人只需站到变形金刚体内挥动手臂,就可以轻易控制变形金刚在瞬间砸烂钢筋和砖墙石块。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