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可颐拍完新剧轻松购物 记者问恋情甜笑回应

2009年06月2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可颐拿起手袋在镜前左照右照
张可颐拿起手袋在镜前左照右照

戴上墨镜的张可颐,细心选购贺卡
戴上墨镜的张可颐,细心选购贺卡

  被传与金融才俊男友曾安邦(OB曾)感情亮红灯的张可颐(Maggie),昨日独自往中环ifc购物。昨天下午3点左右,戴墨镜、一身“黑衣人”打扮的她,逛贺卡专门店,不久便购买了一盒贺卡离开。其后张可颐进入了一间手包店,不时拿起颜色鲜艳的手袋对镜左照右照,又跟店员研究,最后她挽着大袋战利品步出。

  张可颐买完手袋再到时装店看衣服,挑选了多条连身裙往试身室,扰攘了半小时,她又拿多了一袋战利品离开。

当记者上前要求拍照时,她也大方站着任拍,态度友善。两个多小时后,张可颐离开中环前往九龙圆方商场逛街,她说:“刚刚帮TVB拍完剧休息中,趁着不需要开工的时间,会安排多一点活动留给自己,好让身体健康一点,最近请来教练教上水活动,迟一些时候会去旅行。”问到是否与男友拍拖去时,她停了一停,甜笑说:“拍什么拖呀?刚刚拍完剧就是真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