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泽征尔儿子与女星杏交往被拍 大方承认恋情

2009年06月23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本女星杏大方承认恋情
日本女星杏大方承认恋情

  本报讯 5月20日,日本女星杏与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的儿子小泽征悦交往一事,被日本女性周刊曝光后,杏没有像其他艺人一样找借口否认,而是大胆承认了他们的恋情。6月18日,杏在东京公开宣称自己很尊敬男友。

  发布会上,记者问杏对男友的看法,她回答说:“我认为他是个值得尊敬的人。”但是当记者问他们是否在交往时,杏却沉默了,随后她说:“如果问他哪里值得尊敬,我的答案是全部。”

  小泽征悦的父亲小泽征尔是世界知名指挥家,他本人作为男星也非常受欢迎,曾出演过《笃姬》和《里见八犬传》等影视作品,他曾在2007年与杏合演电视剧《天堂和地狱》,杏的父亲是著名演员渡边谦,同样的身世也促进了他们感情的发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