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被控违反代言合约 回应称没收到传票

2009年06月23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徐静蕾(资料图片)
徐静蕾(资料图片)

  本报讯 据《天天新报》报道,前日有消息称,由徐静蕾代言的某品牌手表代理商指控她违约,除了要求赔偿损失外,还禁止她在中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宣传其他品牌手表。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冰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收到法院传票,并称徐静蕾没有代言其他手表品牌。

  被控违反代言合约

  有内地“四小花旦”之称的徐静蕾2007年3月与瑞士著名腕表品牌签约,成为该品牌的腕表代言人。不过前日有媒体报道称,该名表品牌的代理商起诉了徐静蕾。

  英纳格的代理商指出,徐静蕾与该品牌于2007年3月20日签订合约,但是徐静蕾违反了合约内容。因此,原告要求法庭颁令,禁止徐静蕾在未得原告的批准下利用自己的名字及形象,在中国以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替其他品牌宣传手表产品,直至合约完结为止。

  据悉,有关报道并没有提到有关公司起诉徐静蕾违约的具体内容,只是根据相关报道内容来看,不难猜出是厂商针对徐静蕾为其他手表品牌代言、“一女二嫁”而引发不满。

  徐静蕾没收到传票

  对于徐静蕾被起诉的消息,记者前日致电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冰小姐。她对徐静蕾遭起诉的消息感到意外,并表示:“我们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法院的传票或有关该公司的法律函件。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不便做任何回应。”孟冰还称徐静蕾并没有给第二家手表商代言。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