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日报:小沈阳是否误伤孙红雷重要吗?

2009年06月23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张艺谋又拍新片了,一部《三枪拍案惊奇》刚开拍就已赚足话题:先是选角,两位男主演小沈阳(空间)和孙红雷,都是在近期荧屏上最热门的人物。接着,他们俩还分别被拍到受伤的照片——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孙红雷说自己只是伤到了小手指,却把整个右手裹得像打了石膏似的,其夸张程度,大概是唯恐全国记者看不到吧。

  有了孙红雷伤手的铺垫,记者们对他和小沈阳之间到底是打架还是误伤,自然更加关注。因此,《三枪拍案惊奇》的投资人张伟平自然要“循众要求”,出来做个解释,再三强调:“是误伤!”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笔者不禁思考:小沈阳和孙红雷之间,是不是误伤,这重要吗?

  自《英雄》开始,张艺谋的新片就不断地重复着强调保密却又“不小心”透露出各种信息,目的很明显,自然是为了新片持续造势——如果老谋子要拍的新片一直没人关注,到上映时如何能营造出万人空巷之势呢?其合作者张伟平自然也深谙其道,跟张艺谋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导演负责神秘,制片人负责跟媒体爆料。“误伤事件”,不过是他们跟演员们一起在记者们面前上演的一出生活化的好戏而已。至于真相,已经不需要深究了。

  看来,老谋子对付媒体的“欲擒故纵”之技,已经修炼得出神入化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