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锋》剧组协助灭火灾 田亮光荣收锦旗

2009年06月2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田亮代表剧组接受锦旗 供图/南南
田亮代表剧组接受锦旗 供图/南南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雷锋》正在湖南紧张拍摄中,湖南洪江市黔城镇政府给剧组送来了一面写着“大火无情,庆有雷锋,舍身相助,扑灭火灾”的锦旗。雷锋的扮演者田亮代表剧组接收了锦旗。

  据田亮介绍,6月11日晚8时,《雷锋》剧组正在湖南洪江市黔城镇的一个工厂里赶拍夜戏。突然间,拍摄地对面的机油站火光冲天,和机油站仅一墙之隔的就是加油站,情况紧急。剧组人员见状,立即赴火灾现场施援手,“大家齐心协力,半小时后,终于控制住了大火”。事后,黔城镇党委、政府为了表彰剧组切实发扬“雷锋精神”,特地送来锦旗。

  田亮回忆,就在剧组遇到火情的前几天,他拍摄了一场雷锋火中救人的重头戏,剧情要求田亮从火中背一名被浓烟熏晕的伤员出来。田亮最后三进三出火海,才把这场戏拍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