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台湾赶拍《泡沫之夏》 粉丝集体做临演

2009年06月23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剧中饰巨星
黄晓明剧中饰巨星

\黄晓明与粉丝制的海报
\黄晓明与粉丝制的海报

粉丝集体当临演
粉丝集体当临演

  以前随着电视剧或唱片宣传黄晓明一年可能才有一次机会匆匆赴台,令他的粉丝都大呼短暂;而此次在台湾拍摄《泡沫之夏》一呆就是近两个月,他台湾的“明教”粉丝是欣喜不已。因为在片中黄晓明饰演国际巨星“洛熙”,经常会有各种受粉丝欢迎的大场面拍摄,从该剧的开拍伊始黄晓明的粉丝就不断向制作公司报名临演,希望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演出,可以亲身观看到偶像的表演

  粉丝着正装做临演

  近日,在拍摄剧中一场颁奖典礼现场的戏份时,粉丝们就得到了这样一次机会扮演会场上的嘉宾,二十多名黄晓明的粉丝有幸参加。

当天在台北市议会里取景拍摄,为配合场景他们特意穿上自己的正式服装。拍摄时黄晓明粉丝很配合制作单位,不断的移位和耐心的拍摄,因为拍摄采取现场收音,就算是见到了自己的偶像也都守好秩序没有高呼,因此剧组人员夸她们比一般的临演都要听话和好指挥;而到了拍摄间隙,粉丝们就把自己事先准备好的饮料和食物分给现场的剧组工作人员,非常细心;

  黄晓明贴心令粉丝疯狂

  因为拍摄机位的原因,粉丝只能看到黄晓明的后背,而这时贴心的黄晓明就会不时的转身跟身后的粉丝打招呼;当有一段较长的拍摄空档时,就走到粉丝阵营中,直赞粉丝们今天都很漂亮,并亲切的满足他们的合影和提问要求;粉丝不仅给他带来各种好吃的探班,还将亲自拍摄的“洛熙”照片制成海报送给黄晓明,黄晓明则特意将该幅海报转给制作公司,提议可以做为道具在以后的拍摄中用到,这一举动令粉丝更为的激动。

  据悉,黄晓明明教粉丝做临演似乎不是第一次,07年黄晓明在香港拍摄电影《神枪手》时,黄晓明的粉丝就多次参与演出,每次都会带去各色的好吃的,只为近距离的看偶像和照顾偶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