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王子子《漂亮女人》不怕扮老 与陈小艺变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6月22日17:44

  近日在京西开拍的《漂亮女人》中集合了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新生代主持人王子子受邀加盟该戏,并在片中以熟女形象和陈小艺扮演的角色公然叫板,在片中为常铖扮演的角色“争风吃醋”,不过戏外,王子子坦承演陈小艺的情敌有点怕。

王子子

  曾是广告美女出身的王子子近一年将精力大多放在主持上,同时主持财经、音乐、娱乐、综艺几档节目的她也因为忙碌错过了好几部戏的拍摄,在偶然情况下遇到《漂亮女人》,又听闻其中有众多老戏骨,让她这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晚辈产生了强烈的学习欲望,“我是带着崇拜的心情进剧组的,而且剧本非常扣人心弦,当时特别想要加入这部戏。”不过在没看剧本之前,听说自己要于陈小艺变情敌让王子子却有着不小的担心,“听说剧中我对小艺姐很坏,有些怕,因为生活里我是很喜欢她的,包括她的演技和性格。所以担心演戏时对她凶不起来,哈哈,但后来剧本中我这个人物变得比较善良了,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从广告美女到新生代主持人,活泼可爱的王子子一向都是清新邻家风格,在《漂亮女人》中为了贴合人物年龄,穿起了制服,扮起了熟女,但她自己对于扮老这件事情毫不在意,“其实这方面的担心只有芝麻粒那么大的一点点,每个人都有很多面性的,让观众认识不同感觉的我也不错。”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中,王子子将回归青春活泼的风格。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