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部与全球同步上映 3D《冰川时代3》7月登陆

2009年06月22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全球卖座的重量级动画电影《冰川时代3》将于7月初登陆中国,该片是有史以来首部在华全球同步上映的3D数字电影,届时,深受观众喜爱的长毛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迭戈和鼠奎特又回来了。


  经历了前两集的历险之后,长毛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迭戈又遇到了新麻烦——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霸王龙掠走了希德,为了寻找同伴,动物们走入了冰河世纪的“世外桃源”——那里如侏罗纪公园一般,躲过了大灭绝的恐龙就生活在此。虽然恐龙的世界十分危险,但几位小动物仍玩得不亦乐乎。此外,片中还出现了几个令人难忘的新角色,他们在神秘的新世界里遇见身手不凡的斗龙冒险家巴克,直捣恐龙基地,并继续发扬“斗嘴鼓”的搞笑功力。

  《冰川时代3》具备前两集观众喜爱的所有元素,并添加了更多的喜剧元素、动作以及壮观的特效。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