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一燕被封“人气新贵” 清雅亮相传媒大奖

2009年06月22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压轴项目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举办,当晚可谓重星云集,盛况空前。以电影《双食记》和《南京!南京!》获得“人气新贵”封号的电影演员江一燕,以一身清丽的小礼服参加了本届传媒大奖的开幕晚会,并为“最佳新人女演员”颁奖。

江一燕清雅亮相传媒大奖
江一燕清雅亮相传媒大奖

江一燕为女新人演员颁奖
江一燕为女新人演员颁奖

  江一燕自电影《南京!南京》后,人气飙升,她塑造的妓女小江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出席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不仅有很多粉丝赶到现场助阵也成为媒体们追逐的焦点。在活动上,江一燕以一件俏丽可爱又倍显复古雅致的公主式小礼服登场,张扬着其与众不同的青春气息。

  据悉,目前江一燕目前正在广东拍摄孙周导演执导的电影《秋喜》,饰演女主角秋喜,与同门师兄郭晓冬会共同演绎一份特殊的情感的故事,令人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