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哈利-贝瑞:我不是一个可以被打倒的女人

2009年06月22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李俊 王奇婷

  我要给女儿做一个好榜样

  B:身为人母,对你的事业有什么影响吗?

  H:当然了,当了妈妈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也会影响到我的工作,有时甚至会影响到我做出的决定。我还是希望能在事业上保持以前的追求目标,因为我想给女儿树立一种榜样,让她觉得这个妈妈让她引以为豪。我会继续热爱我的事业,不妥协、不懈怠,同时担任好两个角色。

  B: 你在事业上的目标是什么?

  H:接着干下去!在事业上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热爱我所做的事,享受工作的每一个阶段,不管是高峰还是低谷,继续为我挚爱的艺术做出贡献。从中,我才可以找到自己的价值和生活的乐趣,这就是我的目标了。

  B:做了母亲之后,你想选择什么类型的电影呢?会不会就从此放弃动作片了?

  H:不会的,我想让我的女儿认为她妈妈是很酷的,所以不会选择改变我现在的样子。我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也仍渴望演不同类型的角色。我希望有一天能演一部家庭电影,这样她在童年时看起来会非常有趣,不过,我也不确定这件事什么时候能着手去做。

  B: 每个明星都需要经历平衡家庭和事业的问题,你怎么去考虑这个问题的?

  H:也并不是那么难的,你只要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现在我有了小孩,关注点肯定会不同,我会用多点时间照顾小孩,会事先想到她。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个事业和家庭的平衡点,把两者都做得很完美。

  B: 能否比较一下,你第一次拿奥斯卡奖和第一次生小孩对你分别有什么不同的意义?

  H: 这个是不能比较的,一个是我的个人生活,一个是我的事业,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感受。拿奥斯卡奖的时候我根本没想过我会怀孕,不过现在生了小孩是另一种享受生活的方式。

  B:有太多铺天盖地的报道说你如何美丽如何性感,某种程度上你是否认为这掩盖了你的演技吗?

  H:我同意这个观点。我觉得人们很容易看到别人表层的东西就成了思维定势,而没有去挖掘每个人更深层的东西。所谓“性感”、“美丽”,这些头衔是好的,但也会给我造成很多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