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哈利-贝瑞:我不是一个可以被打倒的女人

2009年06月22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李俊 王奇婷

  B= 外滩画报 The Bund H= 哈利-贝瑞 Herry belly

  奥斯卡不是事业终点站

  B:你一定无数次回顾当年捧奥斯卡小金人的感觉,和那部电影《死囚之舞》,那是你的事业顶峰吗?

  H:这当然是我电影生涯中赢得的最高的一项荣誉??但我现在还是很努力工作,给自己挑战,不愿像别人说的那样——“赢了奥斯卡,事业就差不多可以告终了”。我不想以这种标准来要求自己,得奖之前我做的事情,现在我还是可以继续做。我觉得能继续坚定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保持创造力,这才是可贵的,而不要让自己的事业被一个光环左右。

  B:当你拿到奥斯卡之后,你选择影片的口味让大家很吃惊,反而出演了很多商业类型片,甚至是烂片,为什么会这样?

  H:当你赢得了这项电影行业中最高的荣誉后,很多人就会觉得你就是只能演奥斯卡电影的人了。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职业上的自杀”,一个成就一个奖项应是自己努力所得,而不要成了别人口中的思维定势,我还是坚持走自己的路。我还是喜欢迎接更多新的挑战,演不同的角色,尝试新的东西。

  B: 事实上,在奥斯卡之后,你也经历过事业的低谷,你怎么看那段时间对你的影响,你又是怎么走出来的?

  H:那很自然,挫折是生活的一部分,人生总是有起有落的。不管你从事什么工作,总会遇到事业的巅峰和低谷。这个时候,你只要继续向前冲,心中抱有期待,相信下一个高峰马上就要来临了。一定要忠于自己的心,然后把手头该做的事做好,你会发现希望就在转角处。

  B: 你的“邦女郎”形象太棒了,但是很多人不理解,你为什么去演毫无挑战的007 影片。

  H:每个邦德身边都要有一个邦女郎!哈哈。如果没有邦女郎,邦德怎么可能保有持续的战斗力呢!对我个人而言,做邦女郎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因为扮演这个角色就像在整个电影事业中获得的一项特权,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你喜爱你,这在我的个人生涯中创造了历史,我感到非常自豪。

  B:这么多年来,对你个人而言,哪一个角色是你自己最喜欢的呢?

  H:好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我总是给予这样的回答:这些角色个个都像我的孩子,我演了25 部电影,就像养了25 个孩子,他们在不同阶段都对我一样重要。是他们给我成长和学习的机会,让我能够与不同的人工作交流,向不同的导演和其他优秀演员学习,让我经历工作历程中的不同阶段。如果非要让我在这些电影里选择一部,实在是有点难啊。

  B:既然不能选择最喜欢的电影,那么可以选择最喜欢的角色吗?

  H:那也是不可能的。

  B:那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影片?

  H:我喜欢剧情片,也喜欢特定领域里的一些动作片,包括喜剧片!大家都不知道吧,其实我很幽默,总有一天你们会发现我的喜剧才华,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