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坤现身新《红楼》现场 妙玉高洋或提前杀青

2009年06月22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和高洋合影

妙玉扮演者高洋

  由李少红导演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前日在中影数字基地5000平米超大摄影棚内举行了“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直播晚会。在直播正式开始前,陈坤突然出现在片场,为新《红》剧组探班助阵。陈坤的出现让现场的所有年轻演员格外兴奋,大家纷纷跑来与陈坤合影留念。而陈坤也亲切地给众多演员们加油鼓气,颇有大师哥的风范。

  直播当天,并没有妙玉的戏份,不过扮演者高洋却还是跑去了现场,为的是给姐妹们加油助威。她表示:“片场的姐妹们相处融洽、感情甚好,历经一年多的朝夕相处,俨然成了一家人。目前看来,我的戏份有望提前杀青,因为我只差一场戏了。”

  另据北京电视台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直播晚会收视高达4.74,占有率达12.99,仅次于同时段的春晚。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