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定涵赶拍王小康新剧 片场撒泼斗狠(图)

2009年06月22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青年女演员张定涵
实力青年女演员张定涵

张定涵剧中撒泼
张定涵剧中撒泼

  近日,在浙江绍兴的某黄酒厂的厂房里,两名“女工”正在撒泼斗狠,撕扯扭打。原来,这是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新剧《我的命谁做主》的拍摄现场,而两名“女工”中撒泼得最厉害的那个,其实就是该剧的女主角之一,实力派青年女演员张定涵。

  谈到这场撒泼的戏,张定涵笑言,那天上午,她和搭戏的女演员一开始怎么都吵不起来,拍过的几条,导演一直都不满意。时间很快到了中午,天气越来越热,大家都穿着厚厚的棉衣,热得都快喘不过气来了,于是她借着这骨子热劲,情绪一下到达了顶点,在她的影响下,她的搭档也好像被“点燃”了,接下来的撒泼,撕扯,咒骂就跟动真格的一样,终于让导演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张定涵非常重视该剧,因为此次的戏路一改以往她留在观众心目中温婉的印象。她坦言,饰演这样性格泼辣的角色,最重要的是要把握一个度,达不到或者太超过都会影响到表演的质量,她对此很下了一番功夫,最终的效果也让导演与自己都很满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