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戏中戏更精彩 张一山上演少年星爷

2009年06月22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一山戏中戏中饰演古代挑水民夫
张一山戏中戏中饰演古代挑水民夫

元华戏中戏中饰演古代大将军
元华戏中戏中饰演古代大将军

元华戏中戏中险些砍到张一山
元华戏中戏中险些砍到张一山

  集功夫、悬疑、惊险、青春、励志于一身的《寻找成龙》将在7月3日与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一个痴迷功夫的少年寻找成龙的历程。成龙破天荒的在影片中出演自己。观众也期待着成龙将如何演绎自己。影片的一大看点就是片中的戏中戏,成龙将有多场打戏。同时,影片主角张一山不但是男一号,还要在戏中戏中跑龙套。

  精彩戏中戏打戏连连 再现成龙真功夫

  《寻找成龙》讲述的是在印尼长大的华裔少年张一山痴迷功夫,回到北京寻找成龙的过程。

在影片中,将有多处戏中戏,既有张一山在梦中成龙秀功夫的戏,也有成龙在片场的打戏。这些戏份,皆由成龙亲自担纲,大部分戏中戏,可以说是纯粹的打戏。

  戏中戏部分,有成龙的古装,也有民国装。在民国装束一场,是成龙与唐嫣配合,与斧头帮大战。该段戏中,皆是成龙擅长的近身作战,动作场面如行云流水,一招一式干净利落。而另一段戏中成龙一人对多人长枪的打戏,更是精彩绝伦,令片中的张一山看得目瞪口呆。

  因为是戏中戏,所以影片中动作场面的创作空间要自由得多,给了成龙更多的挥洒空间,观众可以欣赏到他更精彩的功夫表演。

  张一山上演少年版周星驰 好主角非好龙套

  影片中,由张一山出演的少年是成龙迷。为了寻找偶像,多次混入剧组,在戏中戏中出演群众演员。张一山在整部戏中是男一号,颇得与他配戏的众大腕的夸奖。但在戏中戏中,张一山的角色则是糗事连连,被曝出颇有少年版周星驰的风范。

  影片中有一场是张一山为寻找成龙混入剧组,饰演一个古代挑水的民夫。元华饰演的古代大将军正与人打斗,突然闯进来个挑水的民夫,大将军一刀险些砍到了张一山,张一山却说:“你不是成龙师傅的师弟吗,能告诉我成龙师傅在哪里吗?”

  在另一场戏中,张一山则发挥了自己的喜剧天赋。他饰演一个尸体,在快要拍摄完的时候,却突然睁开了眼睛。这出戏的设置非常像周星驰的《喜剧之王》,剧组人员评价,张一山在这里的表演也满有少年版周星驰的味道。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