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热拍 陶红牛莉角色互换

2009年06月22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牛莉在《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中扮演冬梅
牛莉在《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中扮演冬梅

牛莉
牛莉

  由黄力加执导,李雪健、陶红、牛莉等人主演的26集亲情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拍摄正酣,陶红与牛莉的对手戏备受瞩目。

  剧中,陶红饰演的马丽,与牛莉饰演的冬梅是一对情敌,不仅家庭出身不同,性格也是天差地别。然而据了解,《叫一声父亲有多难》原定陶红扮演善良的“冬梅”一角,牛莉扮演冬梅的情敌“马丽”。剧本交到二人手里后,陶红一下子就被马丽这个富家小姐型的人物吸引住了。她感到冬梅有些重复自己以往塑造过的形象,而马丽让她更有创作欲望。没想到事有凑巧,还没等陶红向导演提出要求,牛莉也正好看中了冬梅的角色。

  陶红、牛莉因此一拍即合,各自拥有了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且在实际拍摄中秀出了出色的演技。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