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墓3》筹拍 梅根代替朱莉出演“劳拉”(图)

2009年06月22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古墓丽影》朱莉扮演的劳拉堪称经典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如果是电影明星为了演某个角色而展开竞争,这一定是应该非常有趣的事情。制片人丹·林宣布了他的新一集《古墓丽影》的计划,性感妈妈安吉莉娜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年轻的梅根·福克斯——《变形金刚》的女主演,要知道,她现在的外号是“新朱莉”。另外,最近,一些男明星不约而同地盯上了同一个角色:詹姆士·弗朗哥和罗伯特·帕丁森竞争一部传记影片中的音乐家杰夫·巴克利一角。


  《古墓丽影》前两部中,安吉丽娜·朱莉主演劳拉,两部影片获得全球票房4.31亿美元,但是,在第三部系列影片中,制片人林希望拍摄一个起源的故事,展示一个“年轻的劳拉·克劳馥”。第三部要开拍,想获得这一角色的除了朱莉,还有正走红的梅甘·福克斯。上周安吉丽娜·朱莉刚过34岁生日,也就是说她越来越成熟了,但是,如果说影片《本杰明·巴顿》能把布拉德·皮特变成为一名90岁的老者和一名少年,那化妆师应该有这种本领。但是,《变形金刚》的主演、23岁的梅甘·福克斯也不甘示弱,她凭借自己的文身、性感、厚嘴唇和乌黑长发被称为“新朱莉”。而且,她在动作影片中已经崭露头角。最终,制片方还是得对朱莉说抱歉,现在梅甘青春、诱惑、迷离的气质也许更能让男人甘心情愿掏腰包。

  1997年,30岁的著名音乐人杰夫·巴克利在孟斐斯意外溺死。现在英年早逝的名人越来越多,不知道好莱坞拍摄杰夫·巴克利是不是也赶“潮流”。想演杰夫的明星是詹姆士·弗朗哥和罗伯特·帕丁森,最终制片方还是选择了詹姆士·弗朗哥,制片方表示,帕丁森是一名炙手可热的年轻新秀,但是,弗朗哥却能胜任苦难角色,何况詹姆士·弗朗哥和巴克利简直一个模子脱出,面部特征非常相似,更重要的原因是,自从饰演过詹姆士·迪安,弗朗哥就成了英年早逝名人的专业户。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