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半年三度封后 领奖错失周润发饭局(图)

2009年06月22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周迅前天晚上在东莞举行的“第9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凭《李米的猜想》再下一城封后,击败同获提名影后的鲍起静,在短短半年间3度获封影后。

  “明报”消息,虽然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周迅败于《天水围的日与夜》的香港演员鲍起静,失落影后殊荣;不过,她之前已经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及“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中两夺影后。

  周迅前天晚上领奖时说:“我入行10多年,很渴望获得肯定,心情很激动;不过,11年前得奖时会害怕得发抖,现在就不会了。
”她坦言直至现在,拍戏前一晚依然会紧张到睡不着,要以深呼吸纾缓紧张心情。

  周迅最近忙于与周润发拍摄电影《孔子》,可惜她与发哥很少对手戏,令她很失望,但庆幸发哥经常为她拍照,更在照片上签名送给她。问她有没有和发哥一起搜寻美食,周迅说:“原本约了他吃饭,不过因为我要出席颁奖礼,所以去不到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