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七小福现身好莱坞 陪师父成龙过“父亲节”

2009年06月22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洛杉矶时间,6月21日,“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现身位于美国加洲的世界电影梦工场好莱坞环球影城。众所周知,新七小福此行的目的是试镜成龙新片《功夫小子》而来,因此也备受关注。凑巧又赶上“父亲节”的来临,正所谓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新七小福此行也算是给“师父”过节了。

  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表示,除了能够在异国跟师父成龙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父亲节”外,还可以在师父的指引下了解到很多好莱坞电影特技的幕后制作过程,包括飞机撞毁以及火爆的爆炸场面等等,特别感谢师父能够给我们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希望这次的美国之行不光可以收获到一部影片外,还可以学习到一些先进的影片制作理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