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半疯癫演杀人犯 目露凶光让人胆寒(图)

2009年06月22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杀人犯》,7月9日将在香港上映,之前预告片曝光,引发香港网友热烈讨论,赞他神似布拉德.皮特.不过,看看几张同样是《杀人犯》的剧照海报,郭富城目露凶光,让人不寒而栗,果然很像杀人犯。

  “明报”消息,《杀人犯》的海报是由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拍摄的,据说,夏永康为了捕捉郭富城的狠样,非常有耐心地在片场等候,等到电影快杀青时,郭富城已经三天三夜没睡觉了,这时的他完全陷入半疯癫的状态,而拍杀青戏那天,郭富城更为了培养情绪,不言不语、神情残暴,让工作人员吓得奔走相告:“别惹郭富城哦!”

  在《杀人犯》里,郭富城饰演总督察翁凌光,在即将升任警司时,追查一起连续杀人案,但愈是深入追查,愈是发现嫌犯可能是自己……。
郭富城受访时表示,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新的挑战,他必须演出精神上正邪对抗的压迫感。郭富城曾以《三叉口》和《父子》夺得金马奖影帝,想必他对《杀人犯》有更高的期许,希望再次突破演技框架。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