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龙》闹市拍动作戏 黎明爬广告牌超惊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2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林超贤执导的电影《火龙》,继早前在尖沙嘴封街拍摄大场面后,昨日剧组于铜锣湾闹市拍摄一个在五层楼高攀爬的惊险场面。这场戏讲述饰演警察的黎明在五层高的广告牌上爬下来,昨日剧组一早开始封街准备拍摄,下午4时许,由替身及动作指导钱嘉乐先试位及视察,替身也先后攀上广告牌试好最佳位置。至傍晚5时许,粘上胡须连戏的黎明出现,虽然近日他忙于彩排下月举行的演唱会,但体力依然甚佳,在五层楼高的广告牌爬来爬去,显得相当灵活。

  “黎天王”在闹市拍高难度动作戏,吸引过百市民围观。黎明爬上广告牌前,也做足安全措施,扣好威吔。当黎明爬上广告牌后,表现得甚为凝重和专心,未有受现场围观者的影响。期间,他在广告牌上还有时间将手上的“腕手绳”除下,大约拍了20分钟便告完成,十分顺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